Friday, May 22, 2009

就決定是你了!!



星期二meeting的時候, 大鬍神來一筆的弄丟接下來data report的waiting list

一度把場面搞得很無言, 因為沒有人想要在這個long weekend之後接著報告
我還在暗自慶幸這種"屎缺" 再怎樣也輪不到我身上, 哈哈

腦子裡還在想說要怎樣在long weekend好好度假一下的說

"CHO, 你上次報告是從台灣回來之後, 那你下星期講可以嗎?"

蛤!!!???? 我根本還沒回過神









"就決定是你了!!!"









是怎樣, 大鬍也愛卡通片, 布達佩斯也有神奇寶貝就是了

那種眼神手勢加動作(雙手比槍指向我)

是要招喚我從神奇寶貝蛋中蹦跳出來好一肩扛起下次的報告吧


好好好, 你都勉為其難的擔當小智的角色了
PI都這樣, 我怎麼能不配合著做個神奇寶貝呢!?





這, 就是SCIENCE




無奇不有, 有時候還要角色扮演的SCIE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