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要進化了!!!!!!

今天天氣不如氣象預報上說的晴朗, 天灰灰的, 頗有涼意
昨天的小hiking還蠻不錯的, 就決定今天就來個實驗阿宅天吧
省得老闆上周沒在週末遇到我就一直碎唸..

不去還好, 一去快要氣死, 早知道就不來了..

今天要做的是大致上就是把周五hybrid的Northern給洗乾淨, 壓片
養幾管yeast, 把週五的Western成色


就這樣而已


誰知道這樣也可以有事

先是Northern washing solution I 消失殆盡, II也只剩下10c.c左右
是怎樣, 大家的sample只有一個lane嗎, 只要10c.c就可以洗乾淨!?

所以我先花了20分鐘的配了20L的I與40L的II

結果20X的SSC與SDS也被用光...

要再配的時候powder也用完...

這個chain reaction有沒有這麼強大

莫非定律有沒有這麼莫非

好吧, 即使花了比我預計還要多的時間, 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畢竟平常我也用蠻爽的,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嘛

只是覺得奇怪, 怎麼在HOT room的時候覺得geiger counter常常有意無意衝到30~40
然後又降下來, 難道是我的手上次沒洗乾淨!!!!!!!!!!!!

也不是阿, 手上測了一下乾淨得很

周圍掃了一下也都沒有特別的汙染, 那好吧, 就繼續完成吧

我有六片膠,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lable, 等它乾, 放到cassate裡

就在一切都就緒的時候, 我拿起座落在廢液罐旁邊的cassate....

"廢液罐沒有關, 大大的方蓋子完全幸福的躺在旁邊!!!!!!!!!!!!
而且裡面幾乎全滿!!!!!!!!!
(這裡的安全措施沒有像蔡家堡這麼周全, 還用塊壓克力板擋住, 就算沒關也沒關係
而是豪邁的放在外面, 要打開的時候請自己用擋板保護自己)

表示我在裡面10分鐘完全是被照爽的!!!!!!!!

心裡癢癢的, 還自己拿counter靠近試一下

果然破表...........



這這這

在10分鐘的破表p32照射下, 我會怎樣呢?????


我會變綠嗎, 我會變得動作很快嗎, 還是可以隱形
身體可以伸長嗎?? 不然眼睛會噴光也不錯
可以招喚什麼東西感覺也不賴
不過我最想要的還是我的思緒想到哪裡我就可以到哪裡如任意門般的瞬間移動
或是有能夠拿太陽當做能量的藍色緊身衣男的能力也很好


困!!!!!!!!!!!

那個傢伙沒有關廢液桶阿,害我被照這麼多
能夠有什麼特殊能力的話就算了
沒有的話我的DNA真是突變心酸的

如果以後有人看到我有什麼驚世駭俗的超能力, 請不要太張揚

我是低調的人

不過維護世界的正義和平跟打倒惡勢力我還是會多少做一點的, 不要擔心
而且我的服裝上會有中華民國的國旗



好!!!

那來進化吧!!!!

2 comments:

Angel said...

你的衰運和傳馥生日那天被我們蓄意惡整的情況差不多,你可以問問他有多快樂
哈哈

Unknown said...

他好歹是生日, 能夠有這樣的待遇不錯阿, 這樣以後維護世界和平的人又多了一個, 英雄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