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順口溜

今天無意間跟對岸同胞討論起順口溜

最後一句馬上讓我想到一個人....


暑假到了, UK終於恢復寧靜, 但是在資金缺口三千萬美金的條件下
本來不用停車證的體育館前超級廣大停車場, 居然要收錢停車了!!!

大家本來打著暑假不用交錢可以停到體育館前走過來的主意
現在全泡湯了

於是乎住在離實驗室大約12分鐘的對岸同胞發聲了
無意間被我聽到

"交通基本靠走!!"

咦, 蠻有趣的阿, 又很寫實

他一看我有興趣, 馬上又搬了一卡車出來:


交通基本靠走

通訊基本靠吼

治安基本靠狗

娛樂基本靠手

取暖基本靠抖


最後一句話, 讓我遙想台灣實驗室的鄰居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本來以為你有隱疾


原來你只是怕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