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好多第一次一起來 PartII

早上九點, 準時起床, 迎向朝陽
簡單盥洗後, 在我的未來不是夢的背景音中
迎向今天的挑戰....

無可救藥的東方胃中有稍微介紹了一下今天辦桌的緣由, 所以這裡就不仔細說了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把我家當作宴客的場所, 雖然我家很空曠~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處理12道菜, 雖然我的廚齡只有半年不到~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把冰箱塞滿可以連續吃一個月的食物~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把四個爐子全開同時料理~

剛來覺得很大的廚房, 現在小到很想罵髒話, 整個塞爆


菜一道一道上, 當然也就一道一道被清空, 等回過神來要記錄的時候
已經變這樣了.....


再加上我, 長髮吸了油煙後臭得要死的我...


飯後的豆腐腦(原本是要做豆花, 但不知怎麼的就變成豆腐腦了....)
要感謝步乳思夫婦與momo幫忙, 幫忙出力擠豆漿, 濾豆渣


也感謝梅仙姑在飯前與飯後不顧自己運勢會被影響以塔羅牌幫大家解惑
這也是我第一次算塔羅牌, 神準程度不說, 也相當有趣
如果不是在這裡遇到梅仙姑, 我想接觸到塔羅牌的機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台中東別的夜市裡有一間"豆子", 對面有一間"角落"咖啡, 其主打就是塔羅牌,
每次經過都會有要嘗鮮的感覺~)
(為了保護人妻, 我只好說他是翹鬍子星人)


酒足飯飽, 我的超期待第一次就要豋場了
所謂"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不敢毀傷", 我沒有夏侯惇吞下自己眼珠的豪氣干雲
能做的頂多不讓我的頭髮陷落在金髮碧眼的外國小兒上
這時候, 擁有自己料理自己三千煩惱絲經驗已經一年半的步乳思登場


(瞧他認真的樣子, 我心裡早已做好不成功變成仁的準備....
頂多就是在冬天頂一個小光頭而已, 完全沒在怕, 就跟他拼了)

關門後20分鍾左右, 我...........
實在找不到形容詞來描述我的頭髮跟我的心情
不是指失望歐, 是有一種妙不可言的感覺, 不怕死的就看一下比較圖
說不一定可以提供一下形容這種妙不可言的辭彙

變身前





未成年者, 吃飽飯與不能短時間內承受過大刺激者

請不要客氣的按下最右上角瀏覽器的叉叉




請深思..............










想好再看


















變身後







哈, 其實我還蠻滿意的, 指不過是跟髮型師頂著一樣的造型而已
而且這裡的人還真的很不會剪頭髮, 真是醜到你完全無法理解這些人的審美觀在哪
特別是男生, 所以這裡的男性朋友多半是給自己的另一半剪的
不然就是理著簡單的小平頭, 方便簡單

所以步大師在承受替別人剃頭與一堆女性朋友高調建議的
極大心理壓力下, 可以有這樣優質的表現, 令我不禁立正站好拍拍手...

感恩啦~~

最後是我洗好澡, 跟我長達五個月沒剪破紀錄的頭毛做最後的道別....
再見了!!!!!!!!!!!!


ps. 本來頭毛有人提議一人剪一刀, 最後給步大師收尾的
這樣不管是誰都會有難忘的經驗吧我想, 不過這樣對步大師太不好意思了
心理壓力一定大到爆炸...


呼....
這樣的第一次有沒有多
第一次喝DIY的豆漿, 喝DIY的豆花,
第一次算塔羅牌
第一次給非專業水平的人剪頭毛
第一次頭髮不剪的極限是五個月

隔天還有第一次, 第一次睡到中午12點............

短短四天連假, 第一次來的種類多到爆表, 只能說超高投資報酬率....



隨著去冰島的日子越來越近, 心情也跟著起飛了~~~
感恩節結束後, 接下來的, 就是童話故事般的聖誕節了

恩, 也是第一次過真正的聖誕節...


冰島~~~我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