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天外飛來一筆

我是個從小到大都沒有偏財運的人
統一發票這種東西不知道過了幾個寒暑才勉強中一次的
最近的一個大獎, 是碩一晚會的七號.....

與大獎無緣這麼久之後, 今年的台灣同鄉會尾牙抽獎
居然被我抽到第一獎!!!!!Macy's Mall gift card~

我只能說"臣惶恐"...., 因為是海會長頒獎......
這個說來話長, 簡單扼要的講法就是, 海會長喜歡"熱情"的與我交談
熱情到我很難用平常心跟她講話....
anyway~

熊熊中這樣一個大獎, 領獎的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站...
想說離會長越遠越好就可以了, 哈哈

雖然人家常說否極泰來, 但其實我也很相信物極必反的....
以前我的阿Q想法都是"運氣這種東西我寧願拿去讓實驗順利也不要中獎"
實驗是沒有因為這樣比較順利啦, 但是每次與大獎擦身而過的時候
這種阿Q想法會讓我不去注意中獎的事~

所以我的心情在領獎的時候有一點複雜><
有點像是收了這個獎之後實驗就會不順的感覺....
啥鬼阿, 難得中獎還有這種詭異想法在腦裡橫衝直撞



真是沒有中獎命

2 comments:

Angel said...

Macy's Mall gift card
是有額度的嗎?
多少錢啊?
其實我也會有這種類似的想法
每次不小心中獎了就會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有衰事要發生了
哈哈

Unknown said...

當然有額度,50塊, 就是因為覺得運氣都用在這了, 要小心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