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好多第一次一起來 PartI

連續假日就這樣轉眼間飛逝, 速度快到一開始就覺得要結束
不過這個假日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有趣到我都沒去實驗室
換來的是星期一一大早就被BOSS關心...

星期四吃完林老師的THANKSGIVING晚餐散會後
期待的是隔天的85間outlet美國經濟刺激之行, 兩個半小時車程對我來說
就像是特地從台北跑到雲林的outlet採購一般, 在台灣覺得瘋狂, 在這卻覺得好近....

一路閒聊到了outlet, 完全感覺不到甚麼叫做"經濟不好", 85間outlet佔地廣大
貨品種類繁多, 年齡層上至王公貴族, 下至販夫走卒, 看到人手好幾袋不說
全家出動大採購的盛況更比比皆是
等到自己踏入門口的時候, 才完全瞭解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outlet的標價因為過季的關係, 通常折扣會在7~8折之間
在THANKSGIVING所謂的BLACK FRIDAY之中, 再打個五折更是稀鬆平常的小事
在台灣輕鬆超過10000的coach包, 在這裡120~150,
加個皮夾才跟台灣的一個是一樣的價格,
Clarks的鞋子, 在台灣也是動輒4000上下, 這裡也是一半起跳
GAP, TOMMY, CK等等更不用說....
你說嘛, 為甚麼我們要在台灣買這麼貴的衣服呢?????中間的錢都蒸發去哪了><
真是讓我忍不住在沒人聽懂中文的環境中大喊"我以後都不要在台灣買鞋子了!!!!!!!"

簡單吃完午餐, 鳥獸散之後, 開始挑戰了我有史以來逛街最久的一次
時間從一點半左右一直持續到晚上八點.....
是有沒有這麼久可以逛阿,

有!!!!就是有, 就算雙手掛滿跟在練健身一樣, 但腳步跟眼睛依然停不下來
Shopping的毒就這樣刷~的一下佈滿全身....

最後的句點是畫在晚餐上, 經過大半天的奮鬥, 好好的吃頓飯是必要的
尤其對我這種蠻腦子都是"食"的人來說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時間說掰掰~

隔天就是我磨刀霍霍向豬羊的日子, 也是我來萊城後重要的事件發生


預知詳情, 請見
好多第一次一起來Part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