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冰島行前訓

上個星期六, 早上的雪又快又急, 鋪天蓋地的一下就把萊城包得白白的
錯把雞毛當令箭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好好展現我鄉下俗的機會
拿起相機就像外衝阿~

難得看不到路, 雖然沒有趕上正在下的時候, 但是也夠美了



我一直記得蔡BOSS說他博班早上一早的課都踩著潔白無瑕的雪去學校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感覺



隔天, 難得的小太陽出現了, 有鑑於冰島氣溫大概在0~-10度C之間,
所以我們決定要在後花園訓練一下, 來個行前訓
霹靂嬌娃們也要試一下新入手沒穿過的硬底登山鞋

在夕陽快要西下的時間, 我們從後花園的樹林開始出發


"萬物俱寂"

我想是形容冬天後花園的最好形容詞,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來看他了
冬天五點多一點就天黑, 剛到的美國時間現在已經蕩然無存><

上次來的時候是欣賞秋色與秋霞, 這次來全部換成枯枝跟殘雪
本來看不穿的街外道路, 現在一目了然
本來很有包覆感的小徑, 現在赤裸裸的任由陽光跟陣風恣意來回


雪沒有很大, 所以沒有積多少, 不過也算是踏白了
不管如何, 我在更冷的時候, 一定要來一次全白的後花園
也要去全白的raven run, 全白的nature bridge
先訂這兩個好了, 哈哈,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太冷而龜掉~



霹靂嬌娃看起來都很滿意自己的鞋子, 不過我看到這張照片
感覺"風塵三俠" 好像比霹靂嬌娃好~

更晚一點, 氣溫下降得很快, 原本覺得還可以適應的溫度, 一下子讓人直打哆嗦
這次只有試鞋子, 因此在出發前的某一天極冷之時, 要穿上全部的裝備再來衝一下


想想, 只剩下兩星期了, OMG, 夢已經快要成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