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遍地開花

呼, 結束我去冰島前最重的負擔了
今天本來預計20分鐘解決的, 結果足足多了一個小時
結束的時間也從預計的六點半delay到七點.....

早就知道lab這些個魔頭不是省油的燈, 果然沒錯
第一次的正式報告雖然有小丹的護航, 還是"遍地開花"

如同我之前說的, 提出來的意見還真是讓我覺得我腦殘
高等生化的夢靨又活靈活現的在我面前得意....

但是最後的結果我還蠻滿意的, 雖然曲折, 雖然離奇, 雖然砲轟, 但還是蠻好的
有種心裡很踏實的感覺~

本來以為我已經算是被批判的夠重的了, 沒想到後面的老莫(印度女性)
還真是一張一張被抓出來討論, 口徑之大, 火力之強, 著實令人害怕老莫會滴下女兒淚

好在, 實驗室的魔頭們算是批判完全不手軟, 誇獎也不害羞的
對於好的data, 都要把她捧上天了, 我這個旁觀者也只能一直洗三溫暖....

Anyway,


心中大石頭放下了, 在下一次到來之前, 除了好好累積data以外, 也要好好享受生活~


冰島我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