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既然你都問了, 我就來回答一下

這篇是要回應小仔細的blog
真是欽佩妳的倒數, 本來我也想弄一個的, 替自己倒數去冰島的日子
但是我好像沒那麼多梗可以每天寫><

"有", 就是有這麼興奮準備去.冰.島.了"!!!
雖然我愛長假, 我也愛旅遊, 但其實我並沒有很多一個人自由行的經驗
在台灣是很豐富啦, 但是每每出了自己國家的大門, 大部分時間都是跟家人一起
就算是跟朋友也是跟團, 所以自己一手規劃的旅遊一直是我最想要的方式^^

在這裡的工作壓力跟博後比起來, 應該要算是小得多, 但不可否認的比台灣要多不少
因為總是覺得自己吊車尾, 得要趕快追上才行

冰島這個大紅蘿蔔就像是一個雙重心理標準的門檻

我設定了去冰島玩的這個目標, 當然也設定了出發前實驗室要完成一個階段性的工作
而出發前的實驗工作, 一定是會操勞到破表的等級, 壓搾自己到一個極限

如果我達成了, 那麼冰島的放鬆會是很大的反差, 我就可以好好的enjoy~
如果我沒達成, 那麼在經過冰島的洗禮後, 我一定可以在回來後有效率的完成

所以不管如何, 冰島對於實驗工作來說, 一直都是一個前進的推手.


隨著日子越來越接近, 行前準備也開始如火如荼的大量增加
越準備就越"大字四個叉"


冰島, 加油~

再忍耐一下, 我就要過去陪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