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UK driving license

今天我去考了UK駕照

還是中文的考題, 真是相當有趣....

雖然我在台灣已經換了國際駕照, 但是如果你要擁有自己的車子
得需要當地的駕照, 才能夠辦理保險與過戶
不過我也因為有辦國際駕照而不用交六塊錢的手續費, 也可以不用等一個月後再路考
這裡的考試只要看看考古題,
然後考卷就是不用把題目看完就可以選答案的那種
有中文跟英文的選擇, 英文是用機器考
中文則是用破爛的手寫影印本考的, 也就是說你要自己填答案而非機器填
而且還是簡體中文, 不過這總比誤解題目的意思好~

如果你沒有帶自己國家的駕照的話, 要一個月後才能路考
也就是說這一個月你是學習駕駛人, 跟台灣的學習駕照很像
一個月後才能去考試, 已經有駕照的, 一個星期後就可以考了
所以我是下星期五早上路考, 這裡的台灣人都提醒我只要不衝太快,車不要太爛
100%都可以過!

接下來要研究汽車保險, 因為汽車保險實在是百百種, 公司也很多間, 價格更不用說
而且還要查很多關於保險的單字....

歐~差點忘了今天是八月八號, 而且是080808, 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北美並沒有直撥奧運開幕式, 所以我得等到晚上七點半才有轉播,
雖然網路上有啦, 但是畫質跟聲音都不好
真是羨慕在台灣的人

馬上就是週末了, 這週末的消遣, 下一篇來描述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