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忙碌但不盲目的一周

這週忙碌的事情太多了, 才會都沒上來更新
不過一上來看到我們的田股長(衛生股長)這麼捧場的回應, 真是感動莫名
在這裡跟你致敬一下~

這週非常的忙碌, 除了實驗方面開始進入log phase之外, 雜事也開始變多
車子要過戶, 考照, 辦保險, 辦學校停車證, 車子保養, 歡送一個同學回台灣....

事情叭啦叭啦的一直湧到你面前, 還好這裡天黑得晚, 感覺時間相對多一點
但是我也已經四天沒有去arboretum運動了, 慘...
上星期日因為歡送Andy(賣我車的人, 是一位有肩膀的好男人)
所以一夥9個人從中午12點搞到隔天5:30, 沒錯...就是凌晨五點半
這可是大大突破我的尺度, 可謂搏命演出, 因為我在一點左右就已經失去了意識
不過過了兩點之後, 大腦抵不過我的意志力又重新開了機,就這樣一直到了五點
這中間我們都在幹麻呢, 烤肉, 聊天, 在後院丟丟球, 晚了就打牌, 有些人唱歌,
看奧運, 其實殺時間的活動很多, 所以才一下子就到凌晨
最後以kentucky著名的Bourbon(一種威士忌)做結尾, 知後互道早安, 紅著眼回家(因為熬夜)

所以星期一跟二我基本上是行屍走肉, 我星期一的時候因為要挑yeast library, 養了200管yeast
(96-well plant), 在接踵的時候, 眼睛很澀, 就想說閉著眼休息一下好了
居然在hood中昏迷了一分鐘左右!!! 而且還是被西班牙先生叫醒的!!!
真是丟臉, 下次一定要量力而為

這星期也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 像是遇到一個周遊列國的大陸postdoc, 這裡的放射線實驗情況,
駕照的路考, 吃了kentucky的KFC, 拿到我的車, 吃了許久未見的豆花與芋圓!!
Boss回來後報告土耳其的有趣會議,
最好笑的是有一群老師的last name並不是P開頭, 但是在index中卻在P開頭的地方被找到
因為他們提供的資料是ph.D XXX, 所以ph.D就變成他的名字了, 哈哈哈哈

這兩天來把它慢慢補起來, 另外這星期六要去kentucky第一大城Lousiville,
(Lexingtone 是第二大) 參加Kentucky state fair, 應該就像是一個XXX祭的感覺

希望明天有這個動力可以過去的事情記錄下來~

(台灣的政治新聞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 我弟因此傳一個有趣的blog
裡面有諷刺一些人, 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吧, 反正搏君一笑~
http://www.wretch.cc/blog/sega2727)

台灣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