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我的菜單

這篇的目的是要讓一年後的我知道現在做的菜有多陽春

一年後同一時間我再來個年終發表!!


第一個星期的中餐菜色

我找了一些簡單的食譜, 配上台灣同學moving sale的廚具與碗盤, 拼湊出來的中餐便當菜色
蔥燒豆腐
辣炒不知道什麼菜
牛肉丼
馬鈴薯燉肉
南洋ABC湯 (網路上這樣叫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成為了我第一個星期的統一便當菜色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做完這些菜後我真想一把火燒了廚房...
非常亂....我不想要天天洗廚房, 所以我決定一星期燒一次大菜就好

結果沒想到我第二個星期就好多了!!!

第二個星期的中餐菜單

青豆炒蝦仁
辣炒高麗菜
涼拌茄子(要沾醬油的那個)
馬鈴薯與紅蘿菠炒香菇與肉絲 (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只好把材料都講一遍 )

星期三晚上我還加了個茶碗蒸與蒸地瓜
每天中午都意氣風發的吃中餐勒~~

下星期要弄牛肉咖哩配上味增豆腐湯與炒青菜

先預告一下

1 comment:

Angel said...

怎麼感覺你很優閒的樣子?
不是逼很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