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最近

最近天黑得越來越早, 我的運動時間也越來越被壓縮

因為不管怎樣我離開實驗室的時間都大概在六點~七點之間

回家還要煮飯吃, 休息一下, 運動的時間就所剩無幾了
Arboreton晚上我相信是沒有燈的, 這叫我如何自處呢??

所以我決定了, 決定一個星期去Hiking一次, 從早到晚, 好好走走
解放一下身心靈

第一個選的地點就是Daniel Boone National Forest
佔地約70700英畝, 約為2862平方公里
距離Lexington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左右, 包含很多景點, 等我一一去過了再報導

好, 就這週六週日, 星期一是勞工節, 放假一天, 所以是三天連假
雖然不去實驗室感覺有罪惡感, 但是為了體驗人生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要出發!!!

只是我的護膝跟登山杖都還在國內, 哀,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帶過來><

上次說要放Arboretum的晚霞一直都沒放上來
喏:





這裡因為沒有高樓, 所以景色特別清楚, 天空也很紅~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
我完全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好想出門踏踏青阿!!!!!

1 comment:

Angel said...

護膝跟登山杖在美國買會比寄過去便宜嗎?
會的話就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