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易經的媽媽叫什麼...

這是一個很無腦的問題, 由無腦的UK台灣同學會會長所提出

但是會讓你會心一笑, 然後開始咒罵這個人...

新學期即將開始了, 兩星期後UK就要開學了, "聽說"冷清的校園會變了樣
讓我好生期待ㄚ, 因為暑假的UK實在是太冷清了
冷清到我都要覺得是不是有在戒嚴...
(不過說不一定開始熱鬧起來之後我就懷念起這冷清的暑假)

天氣也開始慢慢有一點涼了, 現在的均溫大概在22~25度左右
早晚大概只有20, 相當的舒服, 有台灣高山的感覺
到後面的Arboretum運動已經需要穿一件外套了
不過晚霞依然的那樣漂亮, 好像還沒有放上來過, 明天吧, 找個機會照一張~

這星期剛好兩間lab的boss都開會去了, 想必兩邊都是一樣的快活
所以這幾天可以忙裡偷閑一下, 這星期二可以省去一次馬拉松式的meeting!

對了, 還沒解答謎底!!












"液晶螢幕"


可以算是簡潔有力又無腦

對不起, 我不爭氣的笑了~

2 comments:

Angel said...

這真是...
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勝任下一屆會長...

純誼 said...

馥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