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KY第一大城 Part I

這星期六閑晃到了KY第一大城: Louisville

來到了一個棒球博物館, 也看到了所謂的kentucky fair是什麼東西...

星期六是個好天氣, 我們往西北開了1.5小時, 到了Louisville, 一個規模跟cincinnati很像的城市
高樓大廈充斥, 錯綜複雜的快速道路, 車水馬龍的街道

第一個點是棒球博物館: Louisville Slugger
 
120-feet, 68000 pound, 超巨大的棒子, 打出一顆巨大的球, 跟大雄一樣, 砸破巨大的窗子


整面牆都是球星的簽名歐, 依照年份排, 因為我都不認識 所以只有wow一聲後就往後走了~


不同的種類, 不同的重量, 不一樣的揮棒速度, 打者的要求很龜毛


裡面是一個人拿著棒子, 不說會以為是搶劫
 
老遠就看到一根球棒,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
這個博物館很有趣, 我想台灣應該沒有這樣的東西
它是一個工廠, 現在當然也還有在營運, 裡面還掛滿星期一要送出去的球棒
身為工廠的同時也開發成一個博物館, 讓遊客進去後知道如何生產一根優質球棒!!

門票是九塊, 奉送一根小球棒, 我是覺得不錯, 因為可以接近機器,
可以揮一下A-ROD即將要拿到的棒子, 可以看一下全明星賽特別訂做的棒子等等
我想喜愛大聯盟的舜方跟傳馥一定很愛啦~

不過導覽的60%我都聽不懂, 哈哈, 因為這已經超出日常生活的對話了
很多棒球的名詞與技術上的字眼, 我進去後只負責瘋狂揮棒但是不要打壞東西就好
棒子比我想像中的重好多, 一隻手要操作非常的吃力, 跟我們打壘球的棒子真是差十萬八千里
這就是Pro的等級阿!!

導覽結束一人送一根小球棒

真的很小, 但是也是有殺傷力的啦


以科學的精確來詮釋球棒的小


LOGO1


LOGO2, 125代表的是這個工廠的編號, 其他的號碼是代理商做的
雖然同公司, 但是地點與機器就不一樣了

這裡也可以訂做自己的專屬球棒, 上面可以燙金什麼的, 最便宜的一隻要47USD
這種迷你的也要20USD, 當然還有更高的, 老美可是很多人感興趣哩

這個小工廠的產量一天可以有6000支球棒送到球員手上, 真是非常厲害

棒球之旅結束後我們就往目的地State fair前進啦~

1 comment:

Angel said...

博物館門口的那隻大球棒真的是木頭做的嗎?
從美國人的工廠可以看得出創意和客製化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