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煙霧警報器

不知道誰發明這個吵死人的東西

而且還不會分辨是炒菜的煙, 還是火災的煙...

這篇只是要發個牢騷, 因為我剛剛燒豆腐的時候, 一不小心把煙搞得很大
然後這個警報器就響了, 我的第一個反應跟一般人並無不同
就是罵髒話!!!

然後開始找插頭, 因為我猜沒有個一時半刻應該是不會停的

沒有!!!!! 這玩意兒沒有插頭!!!!!

慘了!!!

我只好冒著可能聾掉的危機硬是把它外面的殼拆掉, 然後看看有沒有辦法讓它閉嘴
突然之間, 它就安祥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衣服被扒掉後就知道要乖了

我小心翼翼的把它裝好, 卻發現他紅著眼一直瞪我...
我從來沒注意過這個紅燈以前有沒有,


一盞燈如果一直亮著, 我們都常常忽視它, 等他一明一暗後, 就知道他的重要了

牢騷發完, 我要去洗碗了

再會

3 comments:

Angel said...

原來被你扒了衣服的人都會變乖...
然後睜著一雙紅眼瞪你...
這個幽默真是切中我心阿
哈哈哈!

Unknown said...

你也只有這種幽默懂得這麼快...

Angel said...

哪有!我其他幽默也懂得很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