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SNOWING!!!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的到來
完全就是在沒有期望的狀況下
"下雪了......"

真是諷刺, 秋天的文章還沒上檔, 就先來個暗渡陳倉到了冬天
哈哈
反正這兩個記憶都很深刻, 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今天早上也只是小小的飄雪而已, 也只有車頂跟屋頂看的到白白的
路上的一下就化掉, 掉到身上的也是, 真是十分有趣

真是只有一咪咪而已


下著雪, 溫度也在35度左右, 理應要冷到不行
但是這樣的乾冷真的跟台灣的寒流比較起來差不多~
所以我想也許要到攝氏零下才會有刺骨的感覺....

下個星期的溫度到了晚上就是零度以下了!!!
真是太有趣了, 在家裡享受著暖氣, 聽著手指與鍵盤規律互動的聲音
外面的刺骨寒風還真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今天下午到了之前Hiking的raven run走上次沒走到的trail, 沒想到卻是出奇的美麗
雖然一路上頗冷, 但是熱血的Hiking魂卻一點都不冷阿!!!

正因為秋天進入了尾聲, 葉子大部分都掉得滿地~
與它還在樹梢上的七彩繽紛比較起來, 咖啡色的靜靜一大群躺在地上也是美到不行
"數大便是美" 嘛



一路上因為溫度較低, 大家也都卯起來走,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大家平常隱藏得很好^^
不過在身體熱起來後, 一切都跟平常一樣了..

我們也到了上次的kentucky river over looking point
沒想到一個季節的變化可以讓一條河改變這麼多, 真是有趣

之前的河面倒影碧綠, 草木扶疏, 一整個就是綠意盎然



今天, 能掉的一片都不放過, 只剩下婀娜多姿的枝幹




今天的hiking真是愉快, 看到秋天的尾巴, 體驗剛探出頭來的冬天
果然享受大自然還是最好放鬆的方式之一 !!!


下次來的時候, 我想會是雪白的時候, 就是踏雪尋梅了!!!




KENTUCKY RIVER, 咱們下回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