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累翻了.

這陣子BOSS常常出遠門, 動不動就是個兩三天

上上星期還全家去渡假~

我呢, 卻不知道為什麼在老闆不在的時候特別忙
同時尬三四個實驗不說
這兩天一共transform了200個host factor, 塗了200個板(對岸用詞)
一天100個, 我終於找到我的極限....><

小丹還很輕鬆的跟我說"才100個..."
一直到幫我塗plate的時候才說"恩, 100個有點多"

他是一個工作狂, 是個"超"正面達人
而且也愛騎腳特車, 就算早上的溫度在零度左右
他還是瘋狂的騎來實驗室, 然後蠻臉通紅的說"Cold make me powerful!!!"
也很喜歡在cold room做實驗, 原因一樣
奇怪, 西班牙明明是個很熱的地方

幫我塗完100個板子後, 還跟我說
"我喜歡做困難的實驗, 因為我享受做完後歡呼的感覺"
"就像是我如果週末沒來實驗室, 我會覺得多出來的時間不珍貴
但如果我來了一天, 我就會好好把握另外一天, 不會浪費"

這是啥鬼!!!

標準工作狂嘛, 怎麼跟我對西班牙人的印象不一樣呢??


回到正題, 老闆不在的時候
實驗室的一個印度人還對我說
"你應該要安排的實驗是要隨時可以停下來的, 以因應這種情況的發生"
我也想要這麼浪漫又隨性, 但這玩意兒可不是我想要怎樣就怎樣的~
雖然實驗不是做給老闆看的, 但是在大家早早收拾行囊回家後
孤單的留在噪音極大的實驗室, 心情還真是糟到滿嘴髒話.

像是這兩天一樣
回到家已然八點, 還要作飯吃, 吃完洗完碗都快要10點了
然後又要上床準備開始疲累的循環..



我要假期!!!!!

聖誕節快來吧!!!!!

我要冰島!!!!!

聖誕節快來吧!!!!


在聖誕節之前
下星期的感恩節也夠放了
哈哈


下一篇來寫一點實驗室在中午吃飯討論的八卦話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