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拿著雞毛當令箭!!!

今天回家, 有件很無腦的事
跟標題的關係不大
我只是想要模擬一下包裝與內容不符的黑心商品而已...

繼星期天早上的零星雪花之後, 今天傍晚回家的時候, 開始飄下了一絲絲的細小碎片
今天很冷沒錯, 但我完全沒有想到會下雪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是鴨毛(因為我們building旁邊常常會有一群鴨子跑來跑去)
還一直躲他(在我的印象中, 禽類的毛都會有點味道, 而我不愛)
而且風越吹他越多, 我還想說怎麼回事, 這鴨的毛也掉太多了吧, 一直到躲無可躲

我的身上跟眼鏡都中彈了

"咦" 鴨毛會化????

"雪花!!!!"

在明白這是雪花而不是鴨毛後, 隨之而來的並不是興奮感而是

"Shame on you" 的丟臉感覺><...

我居然把雪花當成鴨毛><....

真是太鄉巴佬了.....

不管如何, 伴著雪花的歸途, 真是讓我非常高興
景色雖然依舊, 但是伴著鴨毛的飄落, 真是美極了!!!!


四季的變換才是王道!!!!


ps. 這個標題是因為"鴨毛", 而我很直接的想到雞毛當令箭....

無腦

2 comments:

P said...

你也太妙了吧~
鴨毛和雪花?!...
那鴨毛也得是雛鴨的毛還像一點點吧~哈

嗯......雪~~
最近一次看到雪
只是地上的殘雪
好久沒有看到飄雪了

期待你之後放上白雪皚皚的美景啊~

Unknown said...

當然, 我也很期待!!
BTW, 我一直把你誤會成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