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秋色無邊

冬天都探頭了, 才來記錄秋天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再回憶一下美麗的落葉與夢幻般的場景

之前有提到過, 我最愛的就是日出日落與秋色
都是短短的, 但是極度美麗

超級火紅!!!


超級金黃!!!(這就是CP千交代萬交代要去看的銀杏了~)



這顆是我門前的樹, 不知道在急什麼, 一下子就全脫光...


很多景象拍起照來應該是因為我未夠班的關係, 並沒有親眼看起來的夢幻
不過這些景色我都好好的記起來了
豪不吝嗇的丟到腦海裡

有四季的變換才是人生阿, 春夏秋冬這樣的分明會讓簡單的地方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天天走的路也變得活潑起來

我好想也讓台灣的家人與同伴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色.....
來這裡, 一定要挑秋天來


再怎麼普通的地方都夢幻

1 comment:

Angel said...

"這顆是我門前的樹, 不知道在急什麼, 一下子就全脫光..."
這句好笑!哈哈!
應該是在等你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