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HAPPY THANKSGIVING

這星期一開始的時候, 我就一直告訴自己

"這星期只要幹三天的活, 然後就是美麗的Long weekend了"

盼呀盼的在今天終於盼到了, 也就開始了"吃, 喝, 玩, 樂, 買" 的刺激美國經濟行程...
因為是long weekend的關係, 整個萊城冷冷清清, 路上行人三三兩兩, 車輛稀稀疏疏
十分有過節團聚的味道~

我今天呢, 為了因應星期六的辦桌, 難得在大好的天氣底下, 從十點做菜到下午兩點
兩點之後就到林老師("前"台灣同學會指導老師)家吃感恩節火雞餐

我第一次吃火雞, 基本上我覺得禽類吃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有些地方是稍微柴一點..
但是大體上就是吃一隻很大很大的雞!!!

因為在狹小的廚房燒了半天的菜, 一進到老師家看到可以同時五個人做飯的廚房
心裏的羨慕感都要滿出來了~~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在厲害的廚房燒菜

整個吃飯的過程就是不斷的閒聊, 然後也看到難得一見的舞龍舞獅道具
既驚訝又傻眼, 而且有些道具還是從台灣用海運漂過來的
既然身在胡邦心在漢, 這樣的舞龍舞獅或許多多少少能夠緬懷故鄉美好(吧!?)

而雖說是thanksgiving大餐, 但是我回家沒多久後, 卻又煮了一碗麵吃.....
肚子餓的當下, 驚恐的情緒不斷湧現, 在選擇吃與不吃的過程中
怎知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好了麵
連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的爽快喀了一碗麵...

哀, 真胖...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thanksgiving已經過了, 轉眼間就過了.....
明天就要挑戰我最高逛街時數了, 冒險家要再度啟程嘗試新紀錄了....

ps.
老實說, 此時的第六感讓我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來美國後這種感覺變得十分的敏銳
敏銳中帶有一點準確, 常常讓我覺得有點詭異
現在的感覺不是舒服的那種, 好像是有什麼事要發生, 但是我又說不出來
有可能事情會發生在台灣, 所以不明顯, 抑或距離發生的時間還有一些距離
總之, 希望一切都好, 明早起來又是嶄新的一天!!!

感恩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