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TIME FLASHED~

今天偷得浮生半日閒

打掃了家裡, 換了一點擺設, 也整理了心情

開始規律的(應該算是規律吧^^")記錄生活點滴之後, 發現這種事情會上癮
會想要有自己的時間跟空間坐在電腦前面好好的檢視跟記錄自己

這種感覺不錯, 會讓我有打掃完後煥然一新的感覺(請注意, 這裡的"煥"是火部!!)~

回頭看看我已經到美國3個多月, 雖不是完全的適應, 但還是尚可的存活下來
時間過得真快, 我雖然已經用掉了1/4的時間, 在我的回憶裡卻歷歷在目

昨天看了一個朋友的BLOG, 他寫到
"無論從台灣帶什麼東西過來, 都無法減少我想踏上那片土地的渴望"
昨天才看完lab day的照片, 又受到這句話的催化
真是讓我好生思念我所熟悉的一切人事物!!

希望大家過得好, 家人, 朋友, 還有特別的人

期待與你們的擁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