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梨子讓我一路通到底

有道是"泰山的身體也禁不起三天的落屎"


我沒落屎, 只是把住比較久的一起趕走而已...

因為吃了很多梨子...
星期六早上享受了羽球的痛快
下午到了一個果園摘了很多梨子, 順口鑑定了不少, 整個肚子都是石細胞...

論水果,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到任一個國家的種類與口味可以勝過台灣的
這次的梨子我個人覺得雖然比不上台灣, 但也是中上之選了
而且也足以讓我們一夥人高興的玩了一下午

台灣多半秤重, 這裡是先買個袋子, 然後就看你如何發揮



Size不大, 但卻結實纍纍



整個過程大概就是, 一人鑑定甜度, 一人指揮採梨, 一人協助傳梨, 其他人就負責狂吃



吃到一半假面騎士也來湊個熱鬧



最後完成了85顆..


除了梨子樹外也有不同的蘋果樹, 不過蘋果跟梨子比起來就酸多了

到這個果園後, 我馬上想到台灣的水果公主佩吟
不禁懷念起之前去古坑採柳丁的過去, 也約好要去剪荔枝, 只是一直沒成行><..
也到過後龍的勇為家搬西瓜, 還壓破了實驗室的冰箱
大湖的草莓當然不用說, 不知道去了幾次
男宿後面的芒果樹, 我們是用丟鞋子採的...
台東的釋加, 台中太平的番茄, 龍眼, 枇杷

我愛水果!!!!!

晚上接著是油脂充滿血管的炸物趴, 現在寫起來都覺得手出油....
不過卻也懷念到台灣美好的宵夜良伴鹹酥雞...

這週六很美好

我愛

期待下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