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被發現

記得之前上孟老師的生物技術的時候

他對於人類為甚麼要做太空研究有一番新的見解


"為了不要被別的物種發現"

如果你被發現, 表示"被發現"的這個物種的科技力比較低等
也就說明了你會有極大的機會被"發現你的物種"給控制

回來仔細想想, 人類還真發現了不少東西, 發現之後的破壞也就不必提了
如果人類有一天真的扮演"被發現"的角色



大概心情就會像我一樣





"唉呦喂呀, 被發現了..."




我的BLOG被發現都是在月底才在趕進度><
八九月以來好像都是, 哈
我月底心情pick比較多嘛, 因為我在這裡的時間又要少一個月了
離回去的腳步又近了一點



朝高等生物邁進, 我下個月要平均一點, 不要再被發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