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關關難過關關過 Part III-II

好不容易坐上往syrucuse的飛機, 要一個半小時才會到,
continantiol的國內線的椅子真是舒服阿...
比國際線的好太多了, 不過空服員是一個白人男性超級大胖子...看得出來他服務得有點吃力^^"

非常小, 只有三排的國內線班機

為什麼我對班機delay很感冒呢, 那是因為syrucuse到ithaca的cornell還要1.5小時,
原本飛機是預計六點半降落, 現在晚40分鐘就變成七點才到...
七點到了以後還要坐1.5小時的車, 你說嘛, 到住宿的地方都幾點了...如果加上天黑,
我看我剩下的方法只能找警察了...
飛機終於降落...時間是七點...
機場一片孤寂...飛機三三兩兩...乘客稀稀疏疏...連下機都沒有空橋而是直接走在機場裡...
標準的地方小機場...
但是天空卻還跟3,4點一樣...我這個鄉巴佬後來才知道原來日落在這個地方是九點才發生的...
看來我擔心摸黑的情況不會發生了...
但是但是, 我還是要找一個方法到cornell才行, 我走出機場...
發現沒有巴士站,只有taxi站...
我問了小姐要怎麼到cornell, 他很酷的講了一堆, 抄給我一隻電話...
我到商店換零錢, 打了公共電話, 電話那頭是無盡的轉接...一直說需要什麼服務請按幾號....
我多希望有個總機小姐可以跳出來解決問題!! 終於電話接通了, 來了一個唸經派的...
一直問我說在什麼city要到什麼city去...
我哪知道這麼詳細的地名阿!! 我只知道我在syrucuse要到cornell而已..
小姐說這樣她們沒法查, 叫我找人問清楚後再打給他...
哀...我慘了...
正當絕望的時候, 有個白人肌肉棒子出現在我面前, 問我是不是要去cornell
我當下起了防衛心, 想說你是要拐我嗎? (來到異鄉真是草木皆兵阿..)
這傢伙叫做LEO(居然跟舜方同名,我還噗滋的笑了出來)...
他從LA要到Cornell帶一個營隊, 有僱了一台車,問我要不要跟他分
車錢當然是相當驚人, 分完之後居然要70USD!!
因為到syrucuse的機票比較便宜, cornell還有其他兩個比較近的機場, 但是就相對貴一點
就會有我們這種人被騙到syrucuse來給計程車賺錢...
不過真是還好有遇到他..
因為我後來知道,巴士要先預約,不然要額外收費, 雖然便宜一點, 但是行李要收錢
而且要坐計程車到外面的巴士站坐...又得花一筆...
直接叫計程車過去要180 USD
天阿..搶劫阿
所以遇到LEO算是最好的結果了...一路上相談甚歡阿..因為他不是唸經派的^^
司機是一個電台DJ, 講話的時候有ICRT的感覺
也是個好人
他們直接載我到註冊的地方, 還幫我搬行李, 真是遇到貴人

ICRT司機幫忙照相, 所以就沒有他了, 後面的building就是註冊用的

回頭想想如果我班機不delay我就遇不到他了...
所以凡事不要太悲觀阿, 要正面, 正面!!
真是還好有遇到LEO, 幫了我一個大忙.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找警察^^"
By the way, 台大的那群人有租車, 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我當然是後來才知道的...
呼..總算寫完第三關...
接下來報導一點ASV的心得好了, 因為這裡也蠻有趣的..

1 comment:

Angel said...

白人肌肉棒子...好難聽喔==
PS. 你的頭好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