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NIAGARA Water Fall Part I

我, 因緣際會的到了NIAGARA water fall(尼加拉大瀑布)

在ASV結束後, 我跟Peter Lab的三個人: Li(China), Daniel(Span), Fat(India)
跑到了大瀑布多玩了一天, 才開車回KY, 意外的賺到一趟旅遊
他們三個都是Postdoc, 也都有在ASV報告, 而且人都很好
不過我聽他們的對話沒辦法很懂, 大概只有一半瞭解
Anyway, 我們靠GPS開了三個小時的車從cornell到NIAGARA

這就是他們三人:Li, Daniel, Fat (Daniel將帶著我做實驗一年)

所以在這裡來紀錄一點大瀑布的事
這裡的風景真是非常的壯觀, 我找不到其他有效的形容詞來形容這個上帝渾然天成的傑作
非常非常的漂亮!!!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 天空已經開始慢慢變暗了

這是我們剛到時第一眼看到的景觀, 就覺得已經非常湍急了
沒想到下游的瀑布更是誇張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大瀑布的全貌, 也還有時間花10USD
讓我們走到一個離大瀑布很近的cave(坐電梯往下三層樓), 穿著雨衣讓水沖

就是坐電梯到這個走道, 然後被瀑布強迫攻擊


走完之後大家都是落湯雞, 不過真是一個相當刺激的路線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cave有一大堆鳥!!多到你無法相信, 整路都是鳥屎
我開始懷疑雨衣是發給你躲鳥屎的

旁邊的石頭上全都是鳥, 非常誇張, 鳥多屎更多

走完這個cave後, 天色也全暗了, 對岸也打起了燈光, 把瀑布照得七彩繽紛
我因為沒有帶腳架, 也因為沒吃晚餐的關係手很抖, 所以就沒有相片啦~
不過今天真的是一個來大瀑布的好日子, 因為這種世界級的景觀
假日時一天隨便都幾十萬人吧我想
果然要有好的旅遊品質就是要非假日出遊
因為天色已晚(時間也真的晚了, 已經10:20了)
我們趕緊前往還要開5 mile的旅館, 中途有在一家中國餐館吃飯
這裡不得不說一下, 我因為已經吃了好幾天的麵包跟漢堡,
來到這裡我只想要吃一碗雲吞麵, 加上菜單上又是中文的
我想說太好了, 終於可以吃到像樣的食物了........
誰知道, 惡夢就是這樣開始的 :
大家都點飯, 只有我的上來後是一個塑膠的大燒杯....
不用懷疑,就是塑膠大燒杯,1L的那種, 外面還有刻度
然後湯是黃色的, 雲吞的皮厚到爆開, 裡面包的是牛絞肉
麵是很糊的油麵....
我的天阿, 這是食物嗎, 我怎麼在中國餐館中一個這麼大的地雷阿!!!
我本來想照相的, 但是整個餐館只有我們四個(廢話,已經11點了)
我怕我如果照了, 老闆會拿槍出來射我
最後不得已我還是得吃完, 不過黃色的湯就沒喝完了, 因為實在是太怪了

我們到旅館全都安頓好後已經00:30了, 大家簡單的沖個澡後就睡了,
準備迎接第二天的大瀑布^^

1 comment:

Angel said...

未來一年還有很多雷等著你慢慢踩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