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關關難過關關過 Part III-I

沒想到寫這種東西比我想像中的費時一點,我本來就是那會很想做紀錄,
但是又很懶惰的人...不過自己寫完看完後還是蠻高興的, 有種很充實的感覺
看來這是需要練習的
第三關比起前面的來說可以說是小咖, 只不過是不愉快的經驗而已,
不過還是值得一提, 因為跟我前面的理論有重複到...
第三關Part I:
7/12, 早上七點10分, 我終於順利過了海關, 登上國泰往香港的班機...
在我坐到位子的那霎那間我覺得:"就是這樣了, 我終於完成了.."
果然人是不能太懈怠的...
在香港的轉機一如往常的進行著...只不過香港下著大雨...
我的班機是8:30到香港, 10:30起飛
中間等的時間其實不算太久, 加上機場的WiFi是免錢的, 正好讓我上網報平安
(不要以為免錢是理所當然, NY的newark就要付錢, 害我在那邊很無聊...)
大概10:05開始登機, 大家一股腦的衝向gate 29, 搞什麼阿, 又不是上不了飛機
大家在衝什麼...

人很多
原來, 我太淺了, 沒有長途飛行經驗的我, 不知道要先衝上飛機...
我大概是最後10%進到飛機的
機上已經坐的滿滿, 好不容易移動到我的位置, 已經有兩個大老外分別坐在靠窗跟走道...
沒錯.....我就是坐中間....
他們兩個用飛快的英語交談,
我好不容易插上一句話:" I can exchange the sit with you to make your talking easier."
" No, thanks ! "
簡單明瞭的一句話讓我坐邊邊的希望徹底破滅, 算了...總比你站16個小時好吧...
抬頭看看上面的置物箱....滿的...., 搞什麼阿, 我只是要放一個小背包...塞這麼滿是怎樣..
於是我問了一下空服員周圍有沒有多的空間讓我放背包...
他努力的找了一會之後告訴我:"You can put your backbag under the sit."
廢話,我也知道, 只是這樣坐不舒服阿...
最後最後真的沒辦法了, 我只好妥協, 把一個25L的背包塞在前座的椅子下,
犧牲了一點我伸腳的空間...
我沒有坐過超過10小時以上的飛機, 真的只能用漫漫長路來形容...
非常的無聊, 大家一直不斷的排隊上廁所, 因為空服員一直送水跟飲料過來...
飛機餐就是不難吃但是也不會引起你的食慾的碳水化合物...
前座椅背上的小電視倒是蠻多花招的, 有187部電影, 不知道幾張專輯,11種電動 跟57個TV show,
裡面居然還包含康熙來了跟綜藝大哥大
綜藝節目都是超舊的, 不想看, 英文的電視節目讓我覺得是在念經, 不想看...
剩下的就是電影跟電動了, 馬上選了電動看看會不會有瑪莉兄弟還是沙羅曼蛇這種經典的遊戲,
這樣就可以玩很久了...
屁勒, 都是又lag又無聊的遊戲, 連魔術方塊都沒有, 能玩的只有西洋棋跟高爾夫球遊戲...
我都不大會...放棄...
電影倒是不錯, 最後我總共看了阿甘正傳與魔戒三與sixth sence(我不知道他的中文叫什麼)
中間再穿插一點睡覺與起來排隊尿尿, 好不容易把時間打發...
到了NEWARK, 人簡直就是滿出來的...從我降落的地方走到轉機的地方還得搭Air train, 果然來到美國後什麼都是巨大化的
我要從C坐到A


我很幸運的一個人坐一個車廂

接著是繁複的入關與安檢, 然後就是在機場歷經2.5小時轉機的等待....
機場的WiFi要收費...真是一個偉大的國家阿...害我很無聊的一直逛商店, 安排ASV workshop的時間, 看看abstract...
已經等夠久了...沒想到在登機的時候居然廣播有安全上的問題要延後40分鐘起飛...
我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