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想要留下什麼, 卻又留不下什麼

時間一如往常的手刀衝刺

我依舊無力


拖了四篇遊記稿, 到現在照片選完了, 卻遲遲無法寫入文字

這幾天討厭的鬱悶FU又回來了, 總是懶懶的不想動
白天行屍走肉的工作, 有一搭沒一搭的玩笑

傍晚回到家最奢侈的事就是準備一頓晚餐
不是配海賊王就是配第一神拳, 不然就是Mr. Brain

然後呢

就是例行的把該看的blog看一遍, 新聞看一遍, 洗澡.....

還有時間的話就再看一點海賊王

就這樣

我的一天, 充斥著頹廢的浪漫夜晚與行屍走肉的壓榨白天

我的大腦有種越活越回去的FU

隻字片語常在腦子裡一閃而過, 想要把它寫下來, 卻又不知如何下手

不知道是我的隻字片語優秀到筆墨難以形容, 還是我的大腦退化到 "罄竹難書"

寫不出來就是寫不出來


為什麼


心裡一股鬱悶, 一直在長大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