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習慣

許久沒更新, 想也知道大鬍不在自是輕鬆愜意不少

實驗室大約半數人要嘛吹口哨做實驗, 不然就是亨著小曲, 儼然一付真善美的世界


新來的西班牙蘇珊納小姐於星期一加入, 實驗室多一枚新血
只是她一加入就看到我們把實驗幾乎棄之如敝屣一般的lab生活, 心裡不知如何作想

老闆不在的第二週, 我們已經到外面吃了兩次中餐
明天要去吃我週末想去但是吃不到的越南米線了, oh ya!!

天氣開始悶熱, 現在覺得有源源不絕的冷氣吹真是世界上最爽的事了
也把冷氣列為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吧 !!

上週末到LBL玩了兩天兩夜, 等拿到照片後再全盤把遊記托出吧

之前睡不好的症頭有稍稍改善了一點
但是還是愛作夢, 而且越來越晚起, 慘了, 我總不能大鬍回來後還是10點之後才到實驗室><

這台小筆電R150已經有點操勞過度, 快要往生的跡象了, 希望它可以撐到我選到新電腦之前!!!

傍晚散步的時候有想要計劃一下今年的旅遊要去哪, 本來想去南極北極的
但我實在是吃米不知米價, 隨便一個簡單的行程都超過30萬台幣
更不用說花上一卡車的時間搭飛機跟坐船, 看來我還是計劃一個實際一點的好了

這幾天晚餐都配上Mr. Brain, 雖然木村一樣帥, 但是不知為何
總覺得劇情的設計不引我入勝, 雖然都是破案的, 但跟HERO比起來簡直差超大一截

好, 流水帳更新完畢, 有什麼新的想到再補

再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