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我也有這一天阿

我曾經以我的睡得好, 吃得下, 玩得爽而沾沾自喜

但這兩週以來, 改變, 似乎在我身上發生..


我開始睡不好了!!!!!!!!!!!!!!!


大概的症頭會是只要一閉上眼睛, 腦袋裡就會有很多畫面出現
範圍很廣, 從實驗室的大小事到以前的過往, 以後想要的生活等等

飛快的在我腦海裡輪撥, 一不小心我就會想要深入去想一下
就像是挑到了喜歡的衣服要去試穿一下的fu
當然這一試穿就搞個半小時一小時的
最後的結果就是隔天早上沒什麼精神, 起得晚出門也晚
回到家也晚, 睡覺的時間也晚, 然後一切這樣輪迴快要兩星期了

本來以為這兩天晚上的雨聲可以讓我舒服一點的入眠
但下場卻是我在這裡打BLOG

會是壓力大?
會是太少運動?
會是季節變化?
會是年紀到了?


實在不是很想每天晚上都來個人生回顧或是思考未來這樣沉重的話題


那個誰!!!!


快把以前不用一分鐘就睡著跟死豬一樣的我還來!!!!!!!!!!!!!!!!

綁架一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老頭讓他睡不好對你也沒好處吧!!!!!!!!!!!

不會我開始返老還童了吧!!!!!!





不管啦, 雨又變大了, 再來去試一下,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