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這種虛無飄渺的過程, 誰沒做過呢?
噩夢誰沒做過, 但像我這種的, 你有過嗎!?

2009年6月17號
這一天我晚睡, 時間大概是18號清晨的00:20~40左右
一睡著沒多久, 我就開始做夢, 夢到有一隻黑色的大蜈蚣somehow爬到我臉上
在夢裡我驚醒, 馬上跳起來, 蜈蚣卻爬到我船邊的立燈燈罩裡, 盤據在那邊

之後現實中的我馬上驚醒, 眼睛隨即往立燈處一看

居然有一陀黑黑的像是蜈蚣的影子!!!!!!

嚇得我急忙跳起來把房間的燈打開, 小心翼翼的回到床邊檢查蜈蚣的存在

"什麼都沒有!!!"

我心裡覺得怪怪的, 雖然我分不清楚那坨黑影是我半夢半醒中的想像, 還是確有其物
只覺得不大舒服

看了一下櫃子上的時間

"01:43"

回到床上後就漸漸的睡去
--------------------------------------------------------------------------------------------------

2009. 06.18

這天我也在差不多的時間入睡

過沒多久, 一樣的畫面出現在我面前, 只不過從蜈蚣變成從天而降的黑蜘蛛
大小一樣是完全罩住我的臉
在夢裡依舊驚恐的跳起來, 黑蜘蛛也一樣的跑到床邊的立燈燈罩下盤據

現實中的我隨即驚醒, 眼睛馬上搜尋一樣的地方, 又有一陀黑黑的影子
二話不說馬上家裡電燈全開, 沒想到又無影無蹤

這個時候, 我看了一眼櫃子上的時鐘

"01:43"


心底整個毛起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會連兩天都這樣

有誰可以跟我說, 現在是什麼情況!!!!!!!!!

(後來有位塔羅牌仙姑試著幫我解夢, 但並無具體線索
陷入五里雲霧中...)
--------------------------------------------------------------------------------------------------

接下去的星期五, 六, 日

我都超過01:43才睡, 所以情況沒有延續下去

但是今天就不同了, 我準備要去睡覺了

就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