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多事之秋

每次都會有些不知名的原因讓我身邊的3C產品同時爆走!!!

前陣子壞了我才用半年多的硬碟....


這顆硬碟還因為是在美國買的關係飄洋過海到新加坡維修, 現在應該還在路上載浮載沉吧

我心生不爽, 硬是捨棄了五年半前的經典之作toshiba R150而轉向MSI x340 pro的懷抱

但這才是鄉下俗進大城市的開始啊!!!!

要習慣windows 7, 要習慣office 2007, 要重新管理firefox的書籤

雖然硬體差不了多少, 但要習慣軟體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不過人嘛, 總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同一個環境待久了會慢慢失去殺死貓的好奇心

剛好藉這個機會來試一下不一樣的玩具


但連我的手機也來參一腳是怎樣

用了三年多的samsung x828, 被我摔了不下50次吧, 也被塞在我屁股的口袋裡折彎不知道幾次

才在想要頒一個最佳苦情獎給他的

居然給我爆液晶!!!!!!!!!


整個螢幕呈現七彩的變化, 手指所到可以按壓之處, 無一不光彩奪目

他還是可以正常的接聽, 也可以靠著我的殘破記憶一碼一碼的撥出電話

但是簡訊完全不知道是在叫甚麼鬼, 未接來電也只能默默的把它按掉....

不過這也不錯, 可以有正當的藉口過過沒有電話紛擾的生活

差別就在當真正要用電話的時候非常為之氣結, 得隨身攜帶小本通訊錄隨時查閱

彷彿回到國小在電話旁翻電話簿的情境阿!!!!


現在正在物色新電話, 因為我不可能就一直這樣山頂洞人下去

愛鳳可能會出線~

因為我已經想很久了 


雜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圍繞在身邊, 永遠都處理不完

只能用超乎常人的想像力把事情先丟一邊, 然後享受這一時半刻的悠閒~~

這...就是人生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