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第一文!!!!

新年快樂!!!!!!!!!!!!!

雖然lag了一下....

新年假期有三天, 三天都處於鼻子過敏到爆開但是又每天吃到快撐死的狀態

31號晚上回到台北, 這是我坐過最久的台中客運!!!!

花了三個小時才到家, 看了一部半的無聲電影, 送行者還只看到一半

我弟搭高鐵回來也說捷運人潮塞爆, 已經為了跨年沙丁魚作準備

今年一樣在我們家的私房景點看101煙火

無奈空氣與天氣都不好, 天空灰矇矇的, 雖然最後雲曾有些微的散去

但是虛到爆的101煙火實在讓人有點無奈....

還好台北市的煙火遍地開花, 稍稍補足了很虛的TAIWAN UP 101


假期中也跟遠道回台的朋友吃飯, 台北的鼎王也還不錯,
台中的口味我應該是兩年前的記憶了吧, 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續攤到了春水堂, OMG, 珍珠奶茶一樣好喝, 只是大杯的量也太驚人了吧!!!!!

Hang out的Fu不盡相同, 畢竟是在外面而不是在隨興的家裡
不過能夠在同一片土地重逢, 有種妙不可言的味道


也去排了沒有位置的iMAX 3D阿凡達, 去了一趟士林官邸, 吃了一頓德國豬腳大餐
當然也吃了超讚的米粉湯~~

新年嘛, 我已經好久沒有新年新希望了


但是2010年我想要

單車里程增加3000KM, 目標7777KM

登上10座百岳 !!!

出國玩一趟!!!

BLOG一個月保持8篇以上的產量, 而且遊記不再LAG!!!


我要來迎接嶄新的2010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