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果然

果然老天是公平的一個人一天只有24小時
果然還是無法一次搞定這麼多事, 特別是在很"雖小"的時候
我看的旅美網誌得延到過年慢慢補足了><, 挑戰還是繼續, 只是往後延, 先來寫一點其他的吧

首先是拉屎FLU

前一陣子有個流感在台灣盛行, 得到之後腸胃會急速蠕動, 接著瘋狂拉屎!!!!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樣不錯阿, 可以瘦!!"

這句話先等到你可以撐完一個晚上來個六次, 屁股不敢動作太大以免閃一點點出來之後

再來討論減肥的效果.....

上星期一吧,也就是下定冬日十挑戰的當天
我中了實驗室同學疑似從香港偷渡回來的拉屎FLU(因為他已經先拉了幾天)

隔天就晚上就開始氣固液態一起來, 實在是非常的挑戰阿, 我看冬日十挑戰改成
"與拉屎FLU搏鬥10天好了><..."

所謂"鐵打的身體也經不起三天的烙賽"

這樣搞下去我還得了, 一直腸胃炎拉屎就好啦, 甚麼都不用做了

(我在實驗室有聽音樂的習慣, 正好嚴重的這天剛好聽到這首歌


學長在旁邊笑翻, 一直問你這樣不會被induce嗎!? 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
可惡!!!)

好家在, 平常陰德有在積
老天似乎有聽到我的心願, 因為隔天症狀就好很多, 讓我漸漸恢復元氣
以吃雞排來檢視拉屎FLU走了沒的激烈手段也證實了拉屎FLU已經退散!!!

撐過這個劫難之後, 又再度應驗了索隆的"世上的災難總是接二連三的來"

緊接著我的電腦就爆了!!!

上星期三晚上吧(01/13),我的電腦在bios畫面出現了請我insert system disc的指示

慘了慘了, 通常這樣十有八九都是爆硬碟, 我小心翼翼的拆下六月份在美國買的WD 320G 5400rpm的硬碟

嘗試著小時候任天堂紅白機當機的維修方法, 吹一下, 搖一下, 晃一晃

企圖把硬碟裡住的小鬼給趕出來!!!

換來的只有殘念阿><

不過還好拔出來之後在其他的電腦可以讀到, 二話不說先把資料救出來!!!

這時候神蹟出現了!!! 就在我資料都傳出來之後, 這個硬碟怎樣都讀不到了.....

有沒有這麼神神鬼鬼的阿, 越來越像絕命終結站的情節了嘛..


另一方面, 因為這顆硬碟是在美國買的, 沒透過台灣經銷商, 算是水貨, 所以台灣方面不維修
我還得自己寄送到新加坡的WD去, 中間包裝的方式又非常龜毛, 讓我這個怕麻煩的人簡直快氣死


私以為這樣已經夠倒楣, 但在陽金三P前一天要趕到台北的早上, 居然給我睡過頭!!!!

我看這篇文章先打到這, 因為陽金3P是另一個開始, 再來好好記錄

記錄一下重生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