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回台灣兩週了, 這兩週的生活, 只有
"忙" 來形容...

台中是我生活八年的地方, 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在這了, 對台中市的觀感早就遠遠好於也大於台北
除了物價低廉, 人車都少, 腹地廣大去哪裡玩都方便, 就連天氣都比台北好很多
我愛台中!!!!



是怎樣...沒想到一開始就離題......


首先是住的地方, 其實住處並沒有完全底定, 原因是因為租金有點高
高到老媽覺得付給銀行的利息都比付給房東好, 而且付完之後房子還是你的
所以開始物色同個社區但不同棟的房子
也因為這樣, 現在的住處根本不算是塵埃落定, 因為八九不離十都還要搬離這裡

家裡於是乎只維持著基本的生活機能, 東西亂擺不說, 一些該有的架子, 桌椅都沒有開始服役
這讓我有點不舒服, 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卻不能把這裏弄成我希望的樣子
因為再過不久就要離開了....

實驗室的雜事就不用說, 說了只是更讓我捶心肝而已

另一個就是台北家裡的電腦已經呈現半死狀態, 電視也是
我得在過去的這兩個星期做好功課, 選購一台俗又大碗的LCD電視, 加上重組一台電腦...

這件事若是講起來, 天就要黑一邊.....


總之就是為了省錢然後東看西看, 結果把自己搞死, 事情卻沒有處理得多好
而我也只有周末在家, 家裡住山上又很不方便, 很多3C的小東西新店也沒有
結果就是不斷的延長完工的時間.....
不過總算把電視了結, FULL HD的電視看起藍光片我只能說真是爽到爆開~~~
PS3再這樣玩下去, 我的論文題目就要改成
"試探討為何FULL HD電視玩PS3可以都不用睡覺也不會累, 然後還這麼好玩...."

另一方面
我的單車也還在台北, 本來想要騎下來的, 無奈這個什麼芭碼歐, 在台灣西南方繞來繞去
只聞樓梯響, 不見人下樓
卻也足夠讓台北天氣糟到車子根本不能騎...

我想要恢復到我出國前的那個樣子, 看來也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的...


主要還是台中家裡啦, 回家之後沒有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真的差很多
雖然床很舒服, 但想到一切都沒有底定, 就很不爽

真希望這混亂的10月可以趕快過去...

我想要安穩的生活!!!!


早上八點出門, 晚上七點回家, 週末騎車爬山買菜做飯的那種簡單又純粹的生活
我的要求就是這樣而已啦~

1 comment:

Angel said...

你好傻好天真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