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台中爵士音樂節

今年是第七屆, 卻一直到了最後一天才去看
在市民廣場前草地七點的閉幕果然被擠爆
其中還不乏搬個小桌子享受美食佳餚與美酒的浪漫鬼

因為是晚上, 加上小P一直處於死掉的狀態, 所以只好沒圖沒真相了

台灣的戶外活動, 總是少不了小攤販

東一攤炸雞排, 西一攤烤肉攤, 北一攤果汁店, 南一攤蔥油餅什麼的

除此之外就是人滿為患, 完全就是"好吃, 好玩, 好擁擠"

但不知道為什麼, 在夜市裡東吃一點, 西咬一口的能力已經大不如前

看到每攤都這麼多人, 以前的想法會是"後, 這一定好吃才這麼多人, 衝一下"

現在卻變成"天阿, 這麼多人好麻煩, 排到都飽了, 還是別了"

所以並沒有在夜市裡面吃到些什麼, 因為跟著人龍移動的時候實在是沒什麼胃口


說說音樂節本身好了

表演的都是阿多仔, 分別從法國與德國來的, 很遺憾的是 "名字全部不記得"
(對藝術沒什麼天份的我更不用說記住這些像繞口令的名字)

但其實整個感覺營造得很好, 很有大型戶外音樂季的FU

坐在草皮上, 吹著微微的風, 聽著有時候很柔軟的手風琴或是人聲合唱團

其實是一種很好的享受

除了時有時無的臭豆腐味道, 虛無飄渺的油煙味, 常常響起的手機鈴聲
或是一直在你前面來來去去的人

除了這些以外, 其他都很好啦

雖然很好,可是其實我並沒有被touch到, 老實說, 跟舞台前熱鬧的表演比較起來

我還比較喜歡空無一人的舞台後方草皮, 那裏有著一樣的涼風, 還有一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聽著好像被什麼阻擋著的表演音樂, 有另一種FU~


我enjoy, 故我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