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請神容易送神難

終於在星期二結束了最後一場報告

終於家人們要在22小時之後抵達KY

一切感覺要進入一個新的階段一樣


實驗的交接完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平常自己看得很暸的實驗紀錄
到小丹手上變得不是那麼簡單, 阿拉伯數字七看成九, 九看成七
我的筆跡在他眼裡跟天書一樣, 就像他的筆跡在我眼裡不知道在鬼畫符什麼一樣

Library篩選出來的clone有65個, 加上confocol
還有overexpression與homologus recombination拉哩拉紮算一算居然也有185個clone...

大概是我在台灣做實驗以來全部clone總和的五倍........

拜我平常隨性所致, 這些東西都放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以只有我知道的筆跡標示著...

光是搞這些東西就花掉我一整天的時間, 更不用說整理圖片, 寫材料方法, 抽屜整理等等....

我還寧用做實驗!!!!!!!!!!!


沒有整理的習慣的大家, 亡羊補牢, 為時未晚~~~





接下來就是準備開始我在KY最後一段日子了


準備好了!!!!

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