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台灣加油!!!!



台灣加油!!!

看到這個, 熱血又沸騰起來了!!!!


" …下午一點,帶著有點忐忑的心情出現在西門町,希望不要下雨,希望台灣朋友很熱情,希望一切順利。

起初的確是像網友說的,大家都是在圍觀,沒有人敢過來給我一個擁抱。但這樣的情況並沒有持續多久,有個媽媽帶著他的小孩靠過來,跟他的小孩說:

「來,我們來給台灣一個擁抱,因為我們最愛台灣了,對不對?」

聽到這段話,在面罩後的我其實已經眼眶泛紅了。

接下來的擁抱,出乎我們的預期,雖然說沒有大排長龍,但也不少其中一個老盃盃在擁抱完我之後,用中氣十足的聲音連說了三次台灣加油,有個看似高中生的男生,遠遠看到我,在跟他朋友竊竊私語幾句後,就直接衝過來給我擁抱。

還有一個女生,擁抱了之後,說了聲「甘巴爹!!」我才知道原來日本朋友也在為台灣加油,另外我們自己的許多朋友也都抽空過來幫我們,給我們一個深深的擁抱,在此也要感謝他們。

…希望能藉這個影片展現台灣的生命力,進而讓大家為台灣貢獻愛心,台灣加油!"


幕後花絮

我愛台灣, 台灣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