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對付背痛

昨天好不容易貼上了藥布
沒想到連上個床睡覺都要連續慢動作的小心翼翼
而且一躺好就不能亂動, 不然就像睡在針床上一樣...

這樣其實有個好處, 就是平常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或是哪種動作會用到背肌
我自己手動檢查之後, 發現脊椎旁邊兩條主要的大肌肉, 左邊的明顯比較大
疼痛感也是從那邊來的, 這兩天才發現原來右手與右腳出力做功的時候, 這條肌肉就會收縮
不過左邊比較大的原因, 我想跟肌肉有點發炎有關之外, 右撇子多少也有點關係

今天老闆又去渡假了, 跑到加州去, 玩到星期日才回來
實驗室雖然大家都去了, 但是大家輕鬆的心情都寫在嘴角上~

背痛在今天早上稍稍得到紓解, 我想昨天的貼布有某種程度的效果
只是沙龍巴士還貼在身上, 走到哪都被人家聞出來身上有狗皮藥膏的味道
真想貼一塊牌子在背後 "你聞到的味道是我沒錯"

下午, 託米粒姐的福, 我從背痛達人Lorenzo那借來了高級護腰
傍晚回家馬上就穿起來(在實驗室穿只會讓別人討論更久...)

剛開始還沒感覺, 就穿著它作飯
一個小時之後....居然很神奇的好很多!!!!!

想不到背肌平常這麼辛苦, 才一下下用護腰幫他分擔一點工作, 就好這麼多!!

好到已經可以有簡單的彎曲動作, 扭身的角度也可以大一點
只是還是沒辦法彎腰提東西, 還是沒辦法自己洗到完整的背....

所以, 在這裡, 要列一個感謝狀

茲感謝
香尼燙兩位鄰居提供狗皮藥膏
米粒姐提供護腰線索
羅倫佐先生提供高級護腰一只

妳們的幫忙, 是我背痛緩解的原動力

也感謝所有親朋好友的問候與關心

我就快要變回一條活龍了!!!!

ps. 朱學恆熱血病又犯了, 需要沸騰的快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