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回家路遙遙

感謝身邊的朋友以各種方式關心我回台事宜
但事實總是殘酷的, 不知道為什麼從去年開始
坐飛機從來沒有順利過~~

去年七月來美國時, 因為役男章未蓋而多留一天
去年聖誕節去冰島時, 因為愛吃而幾乎趕不上飛機
今天年初從冰島返美時, 因為記錯時間而千鈞一髮才趕到

昨天晚上, 我因為有前車之鑑, 特別仔細小心的把東西整理好
希望不要有任何的遺漏,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毛毛感
而今早, 終究證實了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這句金玉良言

是的, 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人應該在準備飛往東京的西北航空上
但是卻又很矛盾的出現了這篇文章

這一切都是因為:



Blue Grass被一坨鋒面還是氣旋什麼的給壟罩
完全無法向北飛到底特律
更不用說接上一天只有一班從底特律到東京的飛機了...

這個消息還是在我們都坐在飛機上安全帶繫好之後
飛機整個熄火, 然後一位大叔出來宣佈的

頓時譙聲四起......

但是也只能默默承受啦
畢竟要坐這種螺旋槳的小飛機, 還是不要硬拼的好

你說嘛, 早一天晚一天都沒事, 早一點飛也沒事
就那麼剛好這個鋒面在我要搭飛機的時候來挽留我

心情都調適好要離開USA迎向故鄉台灣

萬萬沒想到我又被留了下來

我只能說, 這是命...

所以, 我要星期五晚上才能到台灣了

再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