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皇天不負苦心人 PartII- 又掉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時間說掰掰~~

這個週末就這樣在Hiking結束後宣判著死期到來...

我心沉重

不過正有著實驗室的壓力我想才更可以好好體驗大自然


驅車回家!!!!


晚上一起吃了晚餐話話趣事後就回到了宿舍
可是

鑰匙不見了!!!!!!


我進不了家門阿
徹底的翻箱倒背包, 完全沒有!!
基於上次Bruce公證時候我失而復得了我的皮夾, 所以這次我看它看得特別緊
鑰匙可能覺得我偏心吧, 也來給我搞個失蹤...

先想辦法回家再說, 當下打給宿舍的mannger請她幫我開門
然後想說打一把鑰匙就好了, 台灣都這樣嘛~

鬼勒

鑰匙才不給你打, 這裡鑰匙不見就乖乖的換整副鎖
房間的一組60 USD, Mail box的一組30 USD, 不用說我還有腳踏車的
實驗室的, 系上大門的, Office的, 全掛在一起
這樣一換150USD一定跑不掉

150!!!!

貴到翻好幾翻

怎麼辦, 我一點都不甘心換鎖

腦袋開始全速回想今天所有有可能掉鑰匙的地方

湖邊!!!!

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個, 而且老實說我上來的時候覺得有東西沒帶到
但是檢查了一下後發現都有阿, 就覺得自己龜毛

從這裡過去要95 mile, 還要花時間走到湖邊, 萬一沒有哩
如果是掉在trail上, 我要全部走一遍去找嗎
如果掉在湖邊, 不趕快去撿的話, 水位一變化, 是不是會把鑰匙給衝到湖裡哩

腦子裡一直不斷浮現這些假設性的問題

去, 不去??


我這麼熱血


星期一早上六點半出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