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趕快更新我的菜單

許久未更新我的菜單了, 以下:



便當菜, 花菜牛肉


也是便當菜, 番茄炒蛋, 這個隨便炒都好吃



這東西我吃了一星期, 什錦蝦仁炒飯, 加點胡椒, 超好吃


不需要油的料理, "花瓜啤酒雞", 感謝Yvonne熱情提供
很鮮美歐


拿之後的雞湯煮麵線, 我的眼淚就是這樣奪框而出的


終極白菜滷~也是從網路上拼拼湊湊來的, 跟台北圓環的一樣好吃
哈哈哈, 這張是還在滷的樣子


裝盤了, 非常厲害的一道菜!!! 很有家鄉的味道!!


好了, 簡單的報告完畢了, 太隨便的炒青菜我就不放了
誰還可以給我一些點子嘗試阿, 不要海鮮的就好


因為沒有海鮮, 所以當然就沒有絲瓜蛤蠣啦><
不然這可是我最最想做的一道

1 comment:

Angel said...

這次的中秋節大家都端自己煮的菜來吃,我煮的是粉蒸肉,(很多人說好吃喔!哈哈哈!爽!)你可以參考看看(前提是你要買的到蒸肉粉啦!哈!)
五花肉or梅花肉500g
用1匙糖+1匙酒+1.5匙醬油+1.5匙豆瓣醬(有無都OK)+30g(約1條)薑切末醃1~2小時
肉拿起來沾蒸肉粉然後放到電鍋裡蒸40分鐘
就超~~~~~好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