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月圓人團圓....吧

華人三大節日--中秋

我在這天走了11 miles, 舒爽的度過月圓人不團圓的中秋

讓我很驚訝的是!!! 怎麼跟我去爬過山的人都會講一樣的話

"我以後不要相信你了"
"下次我絕對不要再來"
"下次? 什麼下次, 沒有這種東西"
"我要殺了你"
"固定班底? 誰是你固定班底阿"

生命嘛...

越是艱苦留下的痕跡越值得回憶阿

我們還沒老, 趕快做一些起來放, 老了才能回味嘛(天阿, 這個藉口有點鳥)

不管怎樣, 我們一行三個人, 到了 Kentucky State Park

"Nature Bridge"

來了一個舒爽的森林浴
也遇到很多不可思議的有趣事, 直接用照片帶故事好了


下車之後, 進了trail走約20 min, 就可以看到這個巨大的石橋


這個橋其實從下面看才覺得厲害, 走到上面就跟一塊大石頭沒兩樣


這是從對面的View Point看過來, 其實也還ok la


橋上就這樣, 兩邊的落差很大, 沒有安全設施, 小孩子要很小心
而且這種地方到哪裡都會有人刻字, 美國人的公德心也不過如此


這個簡單的纜車可以讓不想登高的人也可以欣賞美景
我們是走體力派路線, 這種以後再說


看完Nature Bridge之後我們就開始了重頭戲: Hiking!!

START!!!, 旁邊的告示牌警告你說不要亂走, 這條要花5小時歐

一開始就遇到了大菜


仔細看, 是一條大約1.5M長的蛇, 就這樣躺在路中間, 硬是把我嚇得向後跳一大步


然後走沒多久, 又讓我嚇得向後跳一大步的是一個超大蜂窩
大概有我的頭的三倍大吧


真的很大, 而且我拍照的時候蜜蜂一直衝出來
完全不敢久留


然後就是這傢伙也是站在路中間, 很屌的不走


順利的到5 mile, 這個牌子還是靠momo小姐的大頭撞到
照片中那顆橫著的樹才看到的^^


這張很好笑, 我偷拍的, 大概是在過了5.5 mile後, 也就是大約九公里
大家看起來都很虛的感覺


終點, 請注意他們的里程碑是用這種銀色的小牌子
0.5 mile一個
鬼才看得到, 我們miss了三, 四個吧, 不過剛開始跟最後有拍到就好

走完這個7.5 mile的剛好三小時整, 還要花時間走另一條回去

加一加總共11 mile, 有運動到, 很好很好

這個走完感覺可以撐一段時間, 期待下次的重hiking~

健腳團好好休息吧~

4 comments:

Angel said...

怎麼你爬山的服裝跟在台灣一模一樣阿?
在美國爬山風景有像在台灣一樣好嗎?
有很多要攀岩的地方嗎?

P said...

我想坐纜車........XD

Unknown said...

阿不然爬山要穿什麼, 風景各有不同,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喜歡高山^^
這裡都是奇石~

Unknown said...

這個Lin...我不知道是誰><...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