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國小同學會

好事多磨的同學會終於落幕

雖然最後只有七個人, 跟三年前壯大的軍容略顯單薄了些XD

不過才短短三年, 一堆人的電話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之後的就靠緣分了吧


本來是有個idea, 去借中正國小的六年五班教室, 大家舊地重遊一下

也可以遙想當年打手心硝煙四起之時XD

但無奈人數不足, 不僅僅要支付場地費加冷氣費, 還要在上班時間去填一份申請書加繳費

最後只得改到七張捷運站的瓦城


大家果然都沒甚麼變, 連講話語調都差不多

看來15年的變化比我想像中的要溫和許多XD


席間討論起國小印象最深的事

果不其然大家的印象除了老師很機車以外, 其它的簡直天差地遠

居然有一件我被脫褲子然後還被揍的事件!!!

OMG, 怎麼完全想不起來哩, 而且那女生在我反擊之前就哭了, 害我被揍


小學生活真的就像一天到晚不寫作業反抗體制的石同學說的一樣

"小學就是做些狗屁倒灶, 卑鄙無恥的事摟"


不過也因為這樣回味起來才有趣得多XD


可惜的是人數不多, 不然可以湊到更多故事才對


Anyway, 之後續攤到景美好樂迪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公眾場合唱歌的機會只有一個XD

所以就是靜靜的聽其他人高歌, 然後時而鼓掌, 時而投入一下


三小時之間, 我最喜歡的歌, 相信大家也是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游戲在風中不斷追逐它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它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 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飛

當 煩惱愈來愈多玻璃彈珠愈來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地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除了劉致彰的ohohohohohoh有點惱人之外, 其餘都完美啦XD



神奇的非線性時間

經過的時間都超過我們當時的年紀了

還可以重溫那時候的天真


那麼下次, 除了回到中正國小之外, 讓我也在台中盡個地主之誼吧(我盡量XD)


加油, 紅蜻蜓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