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對不起, 一路好走

我常常說意外是一連串的巧合造成

今天台中經台三到新竹, 新竹經西濱沿海線沿路大順風回台中


如果不是我為了要訓練大腿的爆發力而一直抽車, 就不會快老闆他們一個紅綠燈

如果不是快老闆他們一個紅綠燈, 我就不會慢慢騎等他們

如果不是慢慢騎等他們, 我就不會注意到前面有個不像狗像是迷你豬的小動物

如果不是注意到那個小動物, 我就不會把車燈轉去照他

如果不是把車燈轉去照他, 他就不會像是被嚇到一樣的轉身往高速公路下的馬路衝去

如果不是轉身往馬路衝去, 就不會............






就不會被時速接近80KM飛馳而過的汽車迎頭撞上......


這一切一切, 活生生血淋淋的發生在我眼前, 過程沒有10秒鐘的時間

卻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服自己

沿路上只能更瘋狂的抽車


"時間是也許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可愛的粉紅小豬, 對不起, 一路好走, R.I.P

希望你下輩子可以投胎到更好的地方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