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幹嘛一直爬山, 就像幹嘛一直騎車一樣

哀, 玉山阿玉山, 好不容易撐到3/6開放, 又好不容易中籤申請到

怎麼又有其他的條件出來了呢? 我知道安全當然第一, 所以我也只是哭天喊地一下XD

無獨有偶得剛好看到這段話, 實在是對極了!!!!


轉載自這裡

我喜歡爬山嗎?

兩天超過百隻螞蝗上身,白天悶熱搞得全身汗臭,夜裡又寒的直叫人發抖
沒有大魚大肉,幾個人擠在小小帳棚不得翻身地板又硬又不平
突然午後一場大雨轉為冰雹打得我無處可躲發痛又發抖
精疲力盡時卻又還有無止盡上坡,甚至最後還摔下溪谷。

我幹嘛還爬山?


螞蝗上身時將牠狠狠拔起搓揉彈掉有種莫名的快感
全身汗臭就不會錯過每一個能淨身的機會,夜裡發寒於是朝彼此又更近了一些
有限的食物讓我更珍惜每一餐,小帳篷讓我們互相體諒不分你我
冰雹後的陽光灑進我心溫暖我身,結束上坡的那一步也就是看見世界的那一步
摔倒才給了我爬 起的機會。


所以我幹嘛不爬山?


那些惱人的世俗,在大自然面前全都顯得微不足道,我們帶著最有限的資源去體驗最
無限的自然,大山的洗禮下,人們的心總是會變得純粹一些,沒有 你,沒有我,
只有我們
我們盯著營火放空心靈,我們肩併著肩在繁星鹿鳴下入睡,我們登高望著山羊奔過前方
原野,我們互相加油打氣鼓 勵,我們冷到發寒依偎彼此,我們......


生命中難得發於內心喜歡上一件事,就別輕言放棄。


單車也是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