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極限洄瀾300K_備戰

ˋ

這支mv我蠻愛的, 拿來向300K致敬!!!!

半年前的我大概會覺得騎踏車騎300km是瘋子才會做的事
就像我在美國跟蔡家視訊的時候聽到
老闆開始挑戰上百公里的比賽或是武嶺超陡上坡的時候一樣傻眼....

半年後, 生命很奇妙的把我也算入瘋子的行列了

為了迎接這個比賽
三月份連續兩個星期都用長距離的練習讓自己熟悉體力的調配跟高迴轉數的踩踏

一次是3/13台中經海線到雲林北港轉山線翻八卦山回台中, 200km
另一次是3/20從台中走台三到新竹, 轉西濱走海邊大順風回台中, 250km

因為是練習嘛, 時間就不是很重要啦, 有騎完就好XD

去年陽金3P的時候, 我還在登山車上龜阿龜的
眼看著90%的公路車在平路輕巧的超越我><

雖然我一直堅信著"人的力量, 決定車的力量"

但是比別人硬是多踩4.5kg, 久了也是會起肚南的XD

有機會剛好認識了國中騎車騎到大學畢業現在在當老師的業餘自由車手

李大師(要挪抬恭敬一下)

幫我組了一台全車105的7005鋁材公路車, 配色還是我愛的^^

就這樣, 我開始轉戰齒比比較小, 需要比較多腳力的公路車

也一口氣上了打蛋器卡踏, 穿了shimano M086卡鞋

這一切的一切, 只是想讓均速從20km/hr上到30km/hr

然後可以在12小時內騎完300km(當然, 這是我的目標XD)

3/26早上, 中興300K團, 一行11人

目標突破12小時的在下, 病毒學家BOSS TSAI, 覺得被拐進來的佳真
生化人惠婷, 熱血惠婷爸, 忠犬裕舜, 裕舜學長R1000阿智, 小徑智斌
巧遇的生科系高射炮學弟曹操, 獸微所熱血徐老師, 相對內斂的徐師丈

兩台登山車(請讓我起立為妳們致敬!!!!!, 偉大的惠婷與惠婷爸)
六台彎把公路車, 兩台平把公路車, 一台小徑(也讓我致敬一下)

還有此行最重要的蔡家補給隊員三人組"陳姐EVA","蕭公永振", "邱姐曉寧"

總共四台車, 分別出發, 在花蓮合流

天才陳姐想要補給車可以在眾多補給車當中脫穎而出, 特地到"魔法氣球"
買了一個小熊維尼, 一個小豬皮傑的氫氣球, 想說可以在空中飄飄然的迎接我們

不要到補給站之後白吃了別人的便當才發現"哎呀, 我怎麼吃錯了呢.."

多優秀的想法阿

只不過才在武嶺而已, 小熊維尼就已經肚破腸流, 皮傑也整個扁掉軟趴趴

3200M的低氣壓讓兩個身負重任的指標性氣球變成只能貼在車窗上的貼紙而已..

殘念阿, 只能遙想它們在空中飛舞的樣子了

補給隊伍雖然在氣球的部分殘念, 但該吃的, 該喝的卻一點都不馬虎
洋洋灑灑(可以這樣用嗎)的塞滿整個後車廂阿







那麼









接下來, 換我們上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