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實驗室開始以整人的方式幫大家慶生...

好像不讓壽星跌個股, 心裡就老大不爽快一樣


有偷過摩托車假裝警察找到叫壽星去領的

有假裝告白的

有亂塞調味料到壽星中餐的

有報告的時候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然後說什麼都要打斷他延到下一次的

有把畢業前夕的壽星電腦硬碟換掉, 讓她以為論文跟實驗資料灰飛煙滅的

有假裝打翻壽星的實驗材料讓它data report前沒事可做的

有調整儀器設定讓壽星怎樣也掃不出來的

有請老闆配合問問題問到爆開的


這是怎樣....



這是心機訓練實驗室是吧, 每個人進來後都要練就十八般武藝
以後整人的招式無一不精就是了


生日嘛, 總是要收到大家的祝福的, 只不過我們實驗室用比較"有創意"的方式進行而已

相較於去年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的慶祝

今年登高望遠, 遠離塵囂, 把自己寄託在山巒之巔, 藍天之下

讓靈魂逃脫這瘋狂的世界, 是我愛的方式


但最終也避免不了被大家惡搞的命運.....

可是不管怎麼說,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啦

我知道你們都是面惡心善,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戲精


也謝謝遠方的朋友, 雖然海角分離, 但是你們就像沒有離開過一樣啦!!

也謝謝家人, 雖然我們家一直都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表示, 哈哈



我在時間的大河裡又向前游一點了

我會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避免結尾流於通俗

就用這首雀躍氛圍的歌獻給所有跟我一樣射手座的壽星吧!!


Hey, 熱血的射手座!!!!!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