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全家旅美 Day.1

這個遊記說什麼也要記錄下來, 因為這可是我們規模最大的自助旅行
照片量最誇張的一次, 所以我想完成的時間可能在半年左右
因為我是個認真的研究生^^

090828, 大家到美國

他們坐大陸航空千里迢迢的飛了25小時到cincinnati
見面的時候有點不敢相信, 畢竟他們的英文讓我有點擔心
但一下子就轉變為興奮高興的心情

阿祺在飛機上吐了, 因為他一下子被這麼久的飛機給操到, 身體不適

感謝阿布跟我用大車去接他們,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帶上六件行李跟四個人
回LEX的路上當然就是問候他們的飛行情況, 身體狀況
簡介一下這裡的風土名情跟落後程度

這一天沒做什麼, 時間也晚, 就讓他們洗個澡後簡單的吃個麵, 然後逼他們上床睡覺
歐對了, 我還千辛萬苦的把沙發跟隔壁的調換, 因為我的不是沙發床

但沒想到換過來的沙發床有夠爛的爛, 睡上去整個不符合人體工學
隔天還是睡地板比較舒服....

這天是這個旅程中我過得最愜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