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感時花濺淚, 恨別鳥驚心

離開我熟悉的地方, 又再度踏上我熟悉的地方, 看起來像是回文的句子
卻眼睜睜的發生在我眼前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回台灣身體比較調適不過來
跟上次比較起來, 時差的效果明顯許多,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早就想睡, 很早就自然爬起來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年紀真的大了的關係

腸胃適應的也比較慢, 明明就吃跟上次一樣的食物, 上次拉了兩次, 這次卻拉了兩天


離開美國的那天早上, 天氣很好, 好到讓我很難面對離開
大家千里迢迢從lexington到cincinnati送機
還一起吃了一頓早餐, 雖然一開始找錯路早餐又RICH到爆開

不過我清楚的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 就是以後都不會再有, 而當下很難掌握的一種特別感覺

不過這個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吃早餐hangout, 從眼睛的大小程度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我們果然比較適合週末hangout fu

到了機場, 腦袋裡一直有著清楚的聲音, 就是這個時候, 就是這個時候了
我一直想要又不想要的時候終於來了!!!!!

再多的相片也無法記錄這一刻, 再多的擁抱也表達不了我對你們的感謝與敬愛

進安檢的排隊我一直回想起這一年相處的所有經過, 還有當初認識的青澀過程
頻頻回頭不過只是想要清楚的在腦海裡留下最後一眼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尤其是繞了大半個地球才到的這個偏遠鄉下
有這樣一群人待在一起, 互相挖苦, 互相幫忙, 用青春跟肝臟彼此陪伴
實在不是我簡單幾個字可以描述出來的, 也不是外人可以輕易體會的

在國外的孤寂的對比下, 遇到這些傢伙, 比什麼都好

大恩不言謝, 特別是最後我家人來的時候, 大家二話不說給予的幫忙

借車的借車, 借宿的借宿, 查資料的查資料, 給意見的給意見, 幫忙搬貨的幫忙搬貨

要感謝的一切太多太多了, 我想只有謝天了吧

感謝我們有這樣的緣分

我沒有什麼好給你們的, 除了我們一起留下的回憶

那麼, 就用這首歌吧

來紀念我們的相處
來約定我們再次相遇的那天
我的萊城摯友們

P1010595.JPG



No comments: